[八卦坊]娱乐圈女星不是普通角色 看彪悍正室智斗小三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2:05: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娱乐圈女星不是普通角色 看彪悍正室智斗小三 - 责任编辑:Ring

  1.马伊琍
  2014年3月,文章劈腿姚笛的”周一见“事件爆发,马伊莉和文章的婚姻岌岌可危,面对文章的道歉,马伊莉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告诫和原谅老公文章背叛,成功捍卫了婚姻。

  2.李心洁
  2014年5月,李心洁的老公彭顺与嫩模李悦彤偷食被抓包,有传媒称李心洁要与彭顺离婚,但没想到李心洁却原谅了老公的背叛,因为她说“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我们会一起去面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