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汪峰小S领衔命中注定要生女儿的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2:04: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汪峰小S领衔命中注定要生女儿的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章子怡为汪峰生下小公主

  明星网资讯,章子怡为汪峰生下小公主,加上前妻康作如、前女友葛荟婕所生的两个女儿,汪峰成了三个女孩的爸比。娱乐圈像汪峰这样连生好几个女儿的明星有很多:李连杰家有四千金,李宗盛也是三个女儿的爸爸,而小S,邱淑贞,黎姿三位女星都生了三个女儿。

  1.汪峰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女儿小苹果

  小苹果长大了

  疑似汪峰抱着二女儿

  小女儿刚刚出生

  9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生女喜讯,汪峰三度当爹,06年他与前名模女友葛荟婕生下了大女儿小苹果,分手后又跟圈内老婆康作如于2012年生下女儿汪憬怡,2013年3月离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