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与原配死磕到底成功上位的小三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7:0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与原配死磕到底成功上位的小三女星 - 责任编辑:Ring

  1.Mandy

  30岁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自去年被拍到与已婚的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相恋后,开始与正宫陈慧玲斗法,为了争宠分别替周焯华产下一女,然而18日,正宫陈慧玲却松口承认与周焯华已签订离婚协议,两人正式结束了13年的婚姻,也就预示着Mandy通过一年多的斗法终于成功上位了。

  2.张艾嘉

  1985年,张艾嘉与富商王靖雄相爱,当时王靖雄已有家室,因此张艾嘉背负“小三”的骂名,1990年,张艾嘉未婚生子轰动娱乐圈,1991年母凭子贵的张艾嘉成功嫁给王靖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