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娱乐圈中曾删光微博的10大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5:0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娱乐圈中曾删光微博的10大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1.王珂:疑似欲金盆洗手退出微博界

  12月14日晚,刘涛丈夫王珂突然删光之前的微博,并发文称:“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这成为他最新也是仅有的一条微博,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舍。

  王珂自开通微博后,立即从霸道总裁化身段子手,一边秀恩爱,一边坑儿女,嬉笑怒骂皆文章,大受网友的欢迎,纷纷称她为“姐夫”,不过昨天晚上,王珂却突然清空了所有微博,只留一下仅有的一条微博“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疑似金盆洗手,从此退出微博界,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呼唤“姐夫”回来。

  2.张子萱:疑似不堪网友攻击

  2015年1月份,张子萱和陈赫婚外恋情曝光后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虽然陈赫依然带着黑历史在娱乐圈蹦跶,但张子萱却鲜有在公众面前露脸,8月27日晚,张子萱突然删光微博内容,疑似不堪网友指责,不过10月26日,她又重新恢复更新,推广自己网店的服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