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 曾同日公开恋情被指虐恋情深

来源: 人民网 2016-08-29 10:06:34

  导读:三年前,在短短的几天里,同日公开恋情的李云迪王力宏两人从亲密好友变成陌生人,究竟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这一切还是要从李云迪王力宏的同性恋传闻说起,然而王力宏却突然称和李云迪都是异性恋,而且还公开了女友李靓蕾,随后李云迪也公开女友,两人就此反目,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虐恋情深?

360截图20160829092046437.jpg

  王力宏李云迪其实事起龙年春晚,两人关系越来越好,被网友说他两搞基,结果王力宏就实在忍不住在微博上明确的说他是直男喜欢女生。然后腐女们就说这么硬生生的抛弃云迪了,对不起云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