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2:04: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BIGBANG”胜利

  ●“BIGBANG”胜利被骗20亿韩元
  暌违多时终于合体推出新专辑的韩国天团“BIGBANG”,回归后忙于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最后一天还受邀陪内地观众跨年,荷包与行程皆满。然而忙于工作的同时,却曝出成员胜利遭女歌手骗财,金额高达20亿韩元(约1100万元人民币)。

  “BIGBANG”胜利出大事,据报道,胜利惊曝遭女歌手申恩星诈骗,女方以投资不动产为名目,从他手上拿走20亿韩元,没想到之后完全没消息,连购买房屋、土地的证明都没看到。申恩星2003年出道,身材性感,却只发过两张专辑,在韩国知名度不高。2014年6月,她介绍胜利投资不动产,对朋友向来大方的胜利大手笔投资20亿韩元。后来申恩星卷款潜逃,胜利在去年12月29日向法院提出诈骗告诉。对此,他的经纪公司YG娱乐证实,表示虽然整起事件跟公司无关,但胜利被朋友欺骗,心情打击很大,未来会支持他进行相关诉讼。

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高凌风

  ●高凌风曾连遭两次诈骗

  台湾男星高凌风2014年因血癌过世,近日曝出他生前连遭两次诈骗,被卷走上千万元(新台币,下同)。据报道,高凌风生前在大陆办演唱会时,当时主办单位大陆负责人利诱他砸下3000多万元,直到过了3个月,一分红利都没拿到,才惊觉遭诈骗,最后因受不了贷款压力,把房子都给卖了,并让自称是律师的吴轼子帮忙打官司。吴轼子受高凌风委托后,不但说服对方放弃刑事诉讼,改提民事诉讼,更编造许多理由拖延案件进度,要求数百万元;高凌风最后发现,砸了上百万元,事件却没有任何进展,才发觉又遭到诈骗。

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李若彤

  ●李若彤被骗百万

  2014年9月12日,在北京录制节目的香港女星李若彤被经纪人告知,自己某银行账户上的100万元现金全部被诈骗犯盗走。据了解,李若彤经纪人表示接到公安局电话,称她因涉嫌洗黑钱成为通缉犯,并主动提供了北京某座机号码,一步步被套取了100万元。经纪人事后才明白自己被骗了,据悉,该账户资金全部来自李若彤。

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汤唯

  ●汤唯遭电话诈骗21万

  2014年1月,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21万余元。事后汤唯向警方报案,警方介入调查。

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孟广美

  ●孟广美
  赔了“丈夫”又折金
  孟广美与意大利前男友Corrado Ricco认识11年,恋爱5年。恋爱时她找男友投资,把自己的全部身家加上妈妈、哥哥和弟弟的钱全部交给了他,对男友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岂料,孟广美无意间发现男友豪掷150万港元找多个女人寻欢,事后,还卷走了孟广美的全部积蓄。
  

    更多关于[八卦坊]盘点娱乐圈中曾遭遇巨额诈骗的明星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