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红颜祸水!揭因女人而反目成仇的十对男明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7:0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红颜祸水!揭因女人而反目成仇的十对男明星 - 责任编辑:Ring

在娱乐圈里,明星的三角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陷入其中的明星更是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最令人无法接受的是自己昔日的兄弟,朋友,给自己带上绿帽,让自己颜面尽失!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因为女人而反目成仇的十对男明星!

  1、周杰伦与罗志祥
  周杰伦与罗志祥这对昔日好兄弟,因为昆凌的一份情书,这次可真是彻底决裂了!

  2、谢霆锋和陈冠希
  当年,震惊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想必到了今天还为大家所津津乐道。而陈冠希和谢霆锋在事后互相的态度太传为佳话。事情爆发后,陈冠希除了向受害女星纷纷道歉之外,还特别提到了谢霆锋,称希望还能做朋友。不过,谢霆锋一口否认,表示再也不会是兄弟,对于谁也不能忍受这样的绿帽危机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