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揭娱乐圈中高颜值的少数民族女星 许晴竟拼不过她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0:05: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揭娱乐圈中高颜值的少数民族女星 许晴竟拼不过她们 - 责任编辑:Ring

少数民族总是有一张别样风情的脸孔让人不禁多看两眼,明星更是如此。来自少数民族的女星们都有着高鼻梁和深邃的眼睛,给她们平添了一分神秘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娱乐圈那些最养眼的少数民族女星!

  1、古力娜扎维吾尔族,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

  2、许晴土家族,1969年1月22日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