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检验真女神标准 女星光头谁最惊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9:04: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检验真女神标准 女星光头谁最惊艳? - 责任编辑:Ring

对于美女来说,身材面孔和秀发是必不可少的三大条件,任何一个方面的变化都可能导致外型的颠覆,尤其是发型,对于美女塑 造来说有着极大的修饰作用。对于美女明星来说,秀发是一个必备的条件,斩断青丝以光头示人需要一种勇气。然而,有时因为演出需要,这些美女明星也会做出牺 牲,但更多的时候,女星的光头似乎是一种时尚与个性的追求。女星的光头造型同样能够给人留下野性与另类的印象。下面我们就盘点十大女星罕见惊艳光头照。

  吴佩慈:光头写真十分惊艳
  能想到爱美的吴佩慈竟以光头出镜吗?吴佩慈剃了光头五官还是一样精致。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极其爱美的她首次突破淑女形象,以平头造型出 镜,中性略带性感。好友范玮琪对此造型都感到吃惊。吴佩慈身边闺蜜称该造型很像黄立行,吴佩慈反驳:“比黄立行还帅,有点像刘德华。”

  郝蕾:赴印度剃光头拍艺术照
  2010年10月,女星郝蕾在博客上发布了一组剃发光头照。据悉,郝蕾为某当代艺术摄影图片展远赴印度、尼泊尔取景,将展开为期15天的“心灵之旅”,并配合主题“无来去处”忍痛将长发剃掉。剃头时,郝蕾表示又兴奋又紧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