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那些年让你激情澎湃的限制级电影大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1:0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那些年让你激情澎湃的限制级电影大盘点 - 责任编辑:Ring

第二部,美国:《五十度灰》 SM精品 你值得拥有

  《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又名《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爱情片。 改编自英国女性作家EL·詹姆丝所写的同名小说,由杰米·道南与达科塔·约翰逊联合主演。
  电影讲述了一名纯真的女大学生室友得到得到了一个采访成功企业家 Grey 的机会,但约定的采访时间室友得了重感冒,所以 Ana 代为前往采访,与 Grey 相识。从 Ana 见到 Grey 的第一秒开始,她就从各个方面折服在了这个年轻机智潇洒的光辉“霸道总裁”形象之下两人之间擦出了爱的火花,当 Grey 提出要 Ana 做他的女友时她毫不犹豫的投入到Grey的怀抱,演绎出了一段重口味SM爱情故事。
  总结来说,这就是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但看点就在于霸道总裁喜欢重口味SM,这部片子因为各种全方位多角度的大尺度SM镜头火遍世界。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