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揭这10位大牌明星为何从未上过春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9:05: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揭这10位大牌明星为何从未上过春晚 - 责任编辑:Ring

离2016猴年春晚播出还有十来天,到底会有哪些明星登上春晚牵动了亿万网友的心,虽然目前官方节目单尚未出炉,但坊间消息已传得沸沸扬扬~~相比某些明星不惜一切代价想上春晚,有的明星却压根没把春晚放在眼里,上不上春晚,他们照样大红大紫,今天小编再来盘点从未上过春晚的10位大牌男星。

  1.周润发
  理由:没必要上春晚

  纵横演艺圈近40多年的巨星周润发从来没有参加过春晚,小编猜测并非春晚导演组不邀请他,而是他不想上,因为凭他现在的地位,上春晚对他意义不大,还不如在家陪发嫂过除夕。

  2.张学友
  理由:除夕夜陪伴家人

  香港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黎明、郭富城都先后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唯独歌神张学友从来没有在春晚亮过相,关于他不上春晚的理由有几个版本,一说是档期问题,二是他非常顾家,除夕夜要陪伴家人,三是他曾得罪过春晚导演,被暗地封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