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荧屏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经典形象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8:0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荧屏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经典形象 - 责任编辑:Ring

  近日,黄教主在微博上晒出几张与老戏骨周润发的合照,并称其为“师傅”。我们知道周润发与黄晓明都饰演《上海滩》里的许文强,为饰演好这个角色黄教主还曾拜师周润发。可是姜还是老的辣,虽然教主饰演的许文强也入木三分,但是许多网友表示心中的许文强只有发哥。

  我本无心入江湖,江湖却把我带入。我本有心退江湖,江湖不让我退出。《上海滩》里带着白围巾、小礼帽的的发哥已经成为银屏上一个经典的形象,当时发哥的一言一行也是好多年轻人效仿的对象。1974年,周润发从无线电视台开办的教考艺人培训班毕业,经过短暂的跑龙套生涯,25岁不到的周润发就接演了《上海滩》里的许文强一角并且一炮而红,周润发的饰演的许文强更是成为风靡亚洲的荧幕经典。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