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作孽!他们竟比女人还美艳妖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4:03: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作孽!他们竟比女人还美艳妖娆 - 责任编辑:Ring

带你一起盘点娱乐圈中,那些比女人还美艳的妖孽花美男,为防口水决堤,请自备纸巾。

  《兰陵王》中的冯绍峰尽管帅气有余柔美不足,但还是相当养眼,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盘点娱乐圈中,那些比女人还美艳的妖孽花美男,为防口水决堤,请自备纸巾。喜欢扮女生的小猪还是挺娇艳的。

  团体EXO中的成员鹿晗有着比女生更女生的漂亮脸孔!自出道以来,就有不少男男女女的粉丝沉迷于他魅力之下,他甚至多次被误认为是女生!不过也不能怪认错的人,因为鹿晗实在太美丽啦。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