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易易紫系捆绑炒作!扒一扒国内女团辛酸发展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3:04: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易易紫系捆绑炒作!扒一扒国内女团辛酸发展史 - 责任编辑:Ring


  易易紫刚出道时候是这样,在队里是什么“短发性感”担当

  基本上就是这种包装水平吧

  I ME刚出道的时候各种不受待见,各大快女快男粉都以群嘲她们组合为荣,一时间ANTI比饭还多,当然她们的包装也成问题,后来终于造型师给力点了,但组合也flop了

  最近两年易易紫转行做了演员,也就是在湖南卫视各种电视剧里演女N号,比如《相爱穿梭千年》里演赵飞燕

  《不一样的美男子》里演赵小琪,都是不怎么能给人留下印象的女配角。

  除了易易紫,I ME组合里去年露脸比较多的是刘美含,演了一个很红的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就是里面一直追朱亚文的那个小美女。

  李媛希近年来登上新闻的方式是这样的

  其他两位外籍成员更是不见踪影,后来就连他们自己贴吧的人才恍然大悟:原来组合解散了。

  刚才我说过IME刚出道的时候ANTI比粉还多,当时有个著名的ANTI她们的贴吧叫黑色哀米,顺便插句话:当年由少女时代的ANTI开创的黑色海洋为示范,出现了各种黑色XX,黑色XX的ANTI贴吧,也是当时一道风景线。总之这个黑色哀米就是各种黑她们组合的。

  但是今天进去一看,竟然有当年的黑发表了一番感慨:黑着黑着这个组合竟然解散了,我现在都黑转路人了,祭奠逝去的青春...

  有时候你的敌人不在了,也是一种寂寞空虚冷

  还有一位ANTI帮忙认真分析了一下她们组合混不下去的原因,讲的还是相当中肯呢。

  I ME的粉丝则是恨铁不成钢的将失败原因总结如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