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易易紫系捆绑炒作!扒一扒国内女团辛酸发展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3:04: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易易紫系捆绑炒作!扒一扒国内女团辛酸发展史 -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网传国内某女团成员易易紫与Bigbang成员交往五年之久,话题一出瞬间引起网友热议,骂声一片,有粉丝指出该话题不实疑借机捆绑炒作。近年来娱乐圈中众多女团层出不穷,但大多都不红不紫最终解散。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这些女团的辛酸发展史!

  2010年的时候,天娱组成了一个由三位落选快女(李媛希、易易紫、刘美含)和一个韩国小姑娘一个泰国小姑娘组成的跨国女子组合——I ME当时正是韩国组合。

少女时代刚刚走红的时候,所以国内不少女子组合走这种粉红少女风。不过包装就呵呵哒了。

  服装当年是这种风格,乡非洛丽塔风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