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天后依旧是天后 前任却落魄不堪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7:0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天后依旧是天后 前任却落魄不堪 - 责任编辑:Ring

2012年11月14日,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公布和队内伴舞内山麿我正在热恋的消息,随后内山麿我也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承认正在和滨崎步热恋,没想到媒体却踢爆内山麿我是有妇之夫,从而导致两人的恋情火速告终。

  分手后不久,内山麿我跟老婆离婚,后来跟新女友结婚,并且借着“步姐旧爱”之名,试过唱歌拍戏、经营农场、竞选议员,2015年甚至转行拍AV,为奉子成婚的娇妻生下的女婴挣奶粉钱,而内山麿我最近又有新动作,前两天透过facebook宣布他已加盟新宿某男公关俱乐部,暂时预计开工一个月,并上传两款舞男造型照,以作招徕。

  除了日本天后滨崎步的前男友过得不如意外,华语乐坛的天后那英,王菲,萧亚轩貌似都有一个落魄的前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