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杜冰雁哪去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5:03: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杜冰雁哪去了 - 责任编辑:Ring

黄奕如今跟前夫为了女儿撕得粉碎,基本算是糊了,那《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的扮演者李佳璘(原名李琳或小李琳)到底去了哪儿呢,当年为什么一夜爆红后就突然消失了呢?

  据了解,李佳璘早年学了多年的戏曲,所以在《上错花轿嫁对郎》里举手投足,眼神姿态,都非常的有气质,演技远远超过黄奕。

  话说小时候看到杜冰雁被袁不屈掀开盖头的那一时瞬间,觉得这尼玛才是倾国倾城的美人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