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夺取女星荧屏初吻的男星 文章得到她的人生初吻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1:03: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夺取女星荧屏初吻的男星 文章得到她的人生初吻 -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热播的《少帅》中,扮演赵四小姐的张歆怡登场,与扮演张学良的文章上演了一场激吻戏,据悉,98年出生的张歆怡拍摄该戏时只有15岁,在现实中从没谈过恋爱,所以她的人生和荧屏“初吻”都献给了文章。其实娱乐圈中还有很多男星也像文章一样幸运,成功的夺取了女星的初吻,下面小编便来一一盘点。

《少帅》剧中文章和张歆怡

  1.文章VS张歆怡
  文章最近捡到一个宝,在电视剧《少帅》里居然成功夺取了女演员张歆怡的人生和荧屏初吻,据了解,98年出生的张歆怡在剧中扮演赵四小姐,与文章扮演的张学良有一段激情戏,接拍该剧时张歆怡才15岁,于现实中从没谈过恋爱,所以这是她的“初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