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贵圈整容最成功的天王天后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9:0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盘点贵圈整容最成功的天王天后们 - 责任编辑:Ring

现在很多的明星都通过整形来改变自己的,虽然一直都在强调说整容会留有一些后遗症,但是确实有很多明星通过整容之后自己的事业以及爱情等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整形最成功的明星都有哪些吧。

  杨颖
  说到整容成功明星中第一个要提的就是angelababy了,整容之后angelababy的事业上获得了很多的成就同时也被评为最美的女艺人之一。

  陈数
  陈数也是一个整容成功的典范,早年的她五官扁平,脸盘大,看起来像个菜市场大妈。整容后,整个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五官变得优雅漂亮,气质也显得极知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