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3:0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 责任编辑:Ring


5、于文凤

  据说,于文凤最早是周星驰的影迷,后来逐渐成为他的好友,两人更曾被媒体多次拍到亲密同游的照片。1998年底,两人共同出没周星驰在铜锣湾豪宅的照片,正式敲定了于文凤“正牌女友”的身份。

分手的导火索就点燃在“长辈”身上。于文凤和周星驰老妈的关系一直不好,两人一度到了互不理睬的地步。有一段时间,为了避免跟于文凤正面接触,周妈妈甚至搬到了女儿家居住,足见两人的关系不是一般差。但是周星驰和于文凤也在之前正式结束10年的“恋爱马拉松”。有意思的是,两人虽然分手,但依旧是生意场上的合作伙伴。
  分手是于文凤提出来的,而不是出自一向花心的星爷之口:“这么多年在一起,周星驰始终没开口提过结婚二字,再有耐心的女人也要崩溃的。”


    更多关于[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