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3:0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 责任编辑:Ring


3、莫文蔚

  当年周星驰拍《大话西游》搭上莫文蔚,甩了朱茵,这段往事众所周知,但莫文蔚与周星驰这段情仍处“地下”。1994年,刚念完书回香港的莫文蔚,接到周星驰的邀请,拍摄贺岁片《大话西游》。当时莫文蔚对于周星驰的认识仅限于他拍过《430穿梭机》。两人见面不到两分钟,周星驰似乎望也没望莫文蔚一眼,之后便叫对方签约。《大话西游》之后两个人开始单独约会,在戏里莫文蔚扮演白晶晶,与至尊宝是情侣一对;戏外,周星驰对莫文蔚照顾有加。那时周星驰正在和朱茵谈恋爱。1995年,与周星驰分手后,朱茵面对媒体首次公开承认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情”已告结束,伤心落泪之余,更是指明有此结果全因对方太花心所致。此事被香港媒体报道,矛头直指“第三者”——莫文蔚。莫文蔚表示自己最欣赏周的才华,“他是介乎天才那一种”,在知道喜剧最难拍后,“愈来愈觉得这个人很不简单。虽然他认为自己靓仔程度大于他的才华”。莫文蔚坦白很喜欢和周星驰聊天,周星驰奇怪的表达方式和个人魅力,让她觉得很有新鲜感。但两人这么好,最后还是分手。

  据说在周星驰的建议下,莫文蔚开始往歌坛发展,与周星驰的这段“地下情”,从1995年开始,其间莫文蔚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台湾发展,长时间分开,到1998年,感情已经变化了。直到认识冯德伦,从此莫文蔚不仅对事业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对于在演艺圈里向来复杂的爱情生活,她仍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和冯德伦结束。和初恋男友再续前缘。莫文蔚是个聪明的女人,分手之后从不说前男友是非。2011年,莫文蔚宣布结婚,这位幸运男子,是莫文蔚17岁时到意大利读语言学校时认识的德国人Johannes,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和初恋男友结婚,虽然当上三个孩子的后妈,但是看得出来莫文蔚的喜悦和幸福是真实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