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3:0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周星驰漫漫感情路上的那些新欢旧爱 - 责任编辑:Ring


2、朱茵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来到我面前,但我没有去珍惜,直到它失去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可以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这段感情要给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她是让你无法忘记的紫霞仙子,她是周星驰承认的最爱。她是最美的大话西游的记忆。在《大话西游》中,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对周星驰痴情的神态,让所有影迷印象深刻。生活中的朱茵是一个独立,自主的现代女子,她不会为爱而狂,她不愿被笼罩在周星驰独裁与野心的阴影下,最后,只能以分手告终。分手后,面对媒体的追问,朱茵对周星驰绝口不提,用极度的冷漠来回应一个女人的幽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