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脚踩行李推车被骂不良示范 感觉洗不白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7:25:44

  导读:近期网友在机场看到欧阳娜娜脚踩行李推车被骂惨,批评她不良示范,其实本来不至于这么大的反应,只是之前欧阳娜娜黑料全部被挖出来,自己演技差妈妈还说观众霸凌再加上姐姐考试找枪手,所以基本上的高端天才钢琴少女的人设崩塌。

欧阳娜娜.jpg

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欧阳龙与傅娟3个女儿都顶着星二代光环进军演艺圈。未料大女儿欧阳妮妮风波不断,7月爆发出国工作缺席期末考,还找枪手代考引发喧然大波,而在更早之前则因在卖场坐推车被批。现在妹妹欧阳娜娜似乎步上后尘,22日她在网络上传自己踩上机场行李推车的照片,被网友投诉做出不良示范,事后将照片撤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