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女星完美自拍假假假! 女神美瞳吓人皱纹惊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3 02:03: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女星完美自拍假假假! 女神美瞳吓人皱纹惊悚 - 责任编辑:Ring

  Angelababy
  如今微博上每个女明星的自拍照全都美美哒!可是如果换成被拍照片,颜值的变化绝对吓死你!同样一张脸自拍就是各种仙;各种白;各种萌……而被别人拍的照片就是各种傻;各种肥;各种黑……

  刘亦菲
  上图是刘亦菲的自拍照,女神自拍和PS功力都不到家,画面清新度不高,光线也不够好,但是自拍照还是很萌很美。下图被拍照片画风变得太快,笑容太惊悚,脸型居然也变宽了,女神的牙齿会不会太丑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