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黄毅清背景资料 传黄毅清欠巨额债连累黄奕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3 15:35:51

  导读:近日,林志玲一再被黑到底,日前,陈冠希父亲及黄奕前夫黄毅清加入力挺陈老湿,深扒黄奕老公黄毅清背景资料,曾两人离婚时网传黄毅清欠巨额债连累黄奕。

360截图20160803150001929.jpg

黄奕老公黄毅清背景资料 传黄毅清欠巨额债连累黄奕

   早在往年的11月26日,黄奕夫妇就曾经在新浪微博上有过骂战。当时黄毅清斥责黄奕打骂孩子、年龄造假、夜不回宿、两面派等,表示要尽快分居离婚,一分钟也等不下往。希奇的是,他很快删除了这些新浪微博,并与黄奕和好。今年6月11日,黄毅清转发了一条香港八卦媒体关于黄奕密会百亿富商的报道,炮轰黄奕“出轨”,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该消息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在之后的9天时间里,黄奕与老公互相指责对方 “出轨”、“雇佣水军”、“做秀”等,并衍生到了“家暴”和“制造虚假证据”等指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