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来源: 2016-05-04 16:22:53

  导读:近期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五个女人五美的结局在网上被热议开了,而对于前两日开播的《大丈夫》二部剧《小丈夫》,第一天在网络上收视率获第一,国名拼姐张萌演绎时尚大女人,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曝光,张萌整容前后照片及老公是谁遭挖。

360截图20160504161228074.jpg

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张萌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她曾是环球小姐的中国区冠军、联合国驻中国慈善大使,最美双语女主持人,如今的她,是实力派演员,也是公司高管,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大女人”。张萌用自身做示例,实力反击了30岁女人的年龄说,展现出了自身的独特魅力。

    很多人拿出张萌以前的照片,很多人都说经过对比之后发现张萌的容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说张萌整容了。张萌确实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而且变漂亮之后戏路也变宽了...

    张萌整容前后照片

    张萌是最近比较好火的一个艺人,其实张萌可以用大器晚成来形容,因为张萌早在2004年的时候就因为参加世界小姐比赛从而入行,十年期间张萌拍摄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知名度在这两三年才开始慢慢打开,而且每一步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所以被人叫做是收视红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