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来源: 2016-05-04 16:22:53

  导读:近期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五个女人五美的结局在网上被热议开了,而对于前两日开播的《大丈夫》二部剧《小丈夫》,第一天在网络上收视率获第一,国名拼姐张萌演绎时尚大女人,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曝光,张萌整容前后照片及老公是谁遭挖。

360截图20160504160852309.jpg

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在演绎陆小山这个角色时,张萌用纯熟的演技及诙谐幽默的方式生动的展现了社会上典型的女强男弱的夫妻关系,她的眼神霸气十足偶尔又会带有一丝娇嗔,责备老公时严厉却又像是小情绪的发泄,强势并不蛮横,还透露着些许的小可爱。

    30岁女人被“围攻“   张萌实力反击:自信和底气更为重要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30岁的大女人遭到了集体攻击。在陆小贝前女友的眼中,30岁的女人是老女人,在弟弟和老公的眼中,更是被调侃为“西红柿,你以为你还是水果啊!”对此,张萌却坦言:“不同年龄的女人有着不同的魅力,我觉得30岁的女人成熟、稳重、优雅,和一份值得骄傲的事业,她们的身上褪去了小女生的稚气,换来的是一份自信的底气。其实用’大女人’来形容也许会更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