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来源: 2016-05-04 16:22:53

  导读:近期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五个女人五美的结局在网上被热议开了,而对于前两日开播的《大丈夫》二部剧《小丈夫》,第一天在网络上收视率获第一,国名拼姐张萌演绎时尚大女人,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曝光,张萌整容前后照片及老公是谁遭挖。

360截图20160504160840075.jpg

小丈夫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片老公是谁

    由张萌、杨玏、俞飞鸿、关晓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恋爱喜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演员张萌此次在《小丈夫》中霸气登场,完美诠释全新型现代女强人,饰演一个强势又不失可爱的“大女人”。

    拼姐张萌秒变“键盘侠”  展现超强御夫绝技

    与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张萌在《小丈夫》中本色出演了一位拼劲十足、干练果断的职场女总裁,不仅御夫高招频出,更是堪称“经典语录制造机”。一句“我没有在体罚员工啊,我在体罚我的老公”分分钟让老公袁帅哑口无言,只好乖乖的选择跪键盘;一句“那我要是拿别人老公撒气,你乐意么?”更是让老公心甘情愿的当起了出气筒,如此霸气威武的御夫绝技,也为不少女性观众提出了“学习思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