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手萨顶顶到底谁赢了 深扒两人互撕内幕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6:14:14

  导读:金星手撕萨顶顶到底谁赢了?深扒金星手撕萨顶顶内幕始末。金星主持《金星秀》以后一直以毒舌著称,徒手撕遍小半个娱乐圈没对手,这次手撕萨顶顶遭反击,两人互撕上演世纪大战,精彩绝伦。

金星手撕萨顶顶.jpg

金星手撕萨顶顶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金星和萨顶顶的互掐,被演绎成了三番棋大战。这场互撕真正的精彩之处或许在于:作为毫无争议的中国娱乐圈手撕界一姐,这是金星受到的少有的反击。只是这场互撕,没有赢家。

     起因是金星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萨顶顶成名前的“黑历史”,被萨顶顶回呛变性,金星再次回应:我的人生堪称完美!互撕持续升级,未完待续。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