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中外那些勇敢出轨的十大男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2 03:56:46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盘点中外那些勇敢出轨的十大男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英国媒体BBC披露,英国跳水天才、2009年世锦赛男子10米台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季军戴利在接受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段5分钟的视频,正式承认出柜。
  在视频中戴利说:“今年春天,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因为我遇见了一个人。我感到很快乐也很有安全感。那个人是一个男人。刚开始我也很吃惊,但慢慢地我认为这样的事情可以发生。”
  有关戴利的性取向问题,跳水界内早有种种传闻,在视频中,戴利也坦言对此问题一度纠结,“我一直在与女孩子约会,但从未确立认真的关系。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做好准备去正视(性取向)这个问题。”戴利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也感到吃惊,“但我的脑子里一直认为,这种事情迟早会发生的。”
  由于长相英俊,戴利在过去被传出的绯闻不少。戴利曾承认,在年仅14岁时他就看上了一名叫玛丽?贝斯?邓尼切的女孩,他悄悄潜入女孩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住所,给了她一个“适当的吻”,当被抓住后,他还假装美国口音蒙混过关———这段故事也被写到了戴利的自传中。2010年,戴利与美国跳水美女凯西黛?库克在一次比赛中相识,从此关系升温,双方不时互赠礼物,在戴利18岁生日的那天,库克还送给他一份特殊的成人礼,她在推特上发出一条祝福:“祝托马斯?戴利18岁生日快乐,我好想你啊,哈哈哈。”不过,戴利从未正式承认过这段恋爱关系,只坚持说彼此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戴利在出柜视频中坦言,对于出柜之事有挣扎,他在2011年爸爸去世前就曾与其谈论过此事,结果得到支持,如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支持他这么做,“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会说我小题大做,但我只想说点什么,我想这样做。”戴利说。戴利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依然喜欢女生”,但目前正在和男人约会,“我感觉不能更开心了。”不过,他并没有公开这位让他勇敢出柜的男友身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