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惜君失声后办生日会 接受歌迷求婚愿长相厮守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01:05:37

  导读:4月29日,刘惜君举行了生日会,并邀请了歌迷一同参与。庆生会上刘惜君回应歌迷的求婚,并表示要与歌迷长相厮守。

刘惜君生日.jpg

刘惜君失声后庆生

    FACE妆点娱乐讯 昨日,刘惜君在深圳举行“不7而遇”庆生会,把歌迷邀请到一起,感谢歌迷的不离不弃。

    对于歌迷现场“愿不愿意长相厮守”的表白,刘惜君甜蜜回答“Yes,I do”,让现场歌迷幸福欢呼。

    经历三年失声、沉寂、回归的漫长等待,刘惜君携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再次回到歌迷身边。4月29日下午,刘惜君在深圳举行“不7而遇”庆生会,把歌迷邀请到一起,感谢歌迷的不离不弃。对于歌迷现场“愿不愿意长相厮守”的表白,刘惜君甜蜜回答“Yes,I do”,让现场歌迷幸福欢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