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茶妹妹章泽天户口迁北京 京东老板娘家庭背景雄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1:19:01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出章泽天户口迁北京的入户通知单,家庭背景雄厚的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结婚生子后,简直是人生的赢家。

章泽天.jpg

章泽天户口迁北京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奶茶妹妹入户北京的通知单,并称“话说孩子都生了,怎么才能把户口迁到北京”。

    北京市公安局的入户通知单显示章泽天来京入户,并在清华大学办理入户手续。旁边还有章泽天的身份证照片,和相关出生年月日信息,应确认无疑。公开资料显示,奶茶妹妹出生于南京,2011年到2015年曾就读于清华大学,而据悉老公刘强东是北京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