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不仅文章!娱乐圈中这些明星都曾被曝出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30 11:44:50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不仅文章!娱乐圈中这些明星都曾被曝出轨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当我们谈及到娱乐圈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时,总能让人想到几对出名的明星情侣或夫妻修成正果,比如一见钟情便情定20年,还有了两个可爱女儿的黄磊孙莉夫妇、比如从相恋到结婚到生下女儿,都愿意为彼此放弃事业的陆毅鲍蕾夫妇、又比如因戏生情擦出爱的火花,最终修成正果的高颜值夫妻赵又廷高圆圆…

黄磊、孙莉夫妇

赵又廷、高圆圆夫妇

陆毅、鲍蕾夫妇

  然而,俗话说得好,前世三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正如最平常的大众一样,娱乐圈明星的爱情故事总是分分合合,这一秒恩爱至此,下一秒说不定就老死不相往来。有令人羡慕的爱情长跑,自然也就有令人咋舌的感情破裂,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几大类不再让人相信爱情的明星情侣或夫妻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