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意外难料!盘点娱乐圈中触目惊心的毁容事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30 03:56:54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意外难料!盘点娱乐圈中触目惊心的毁容事件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话说,最近娱乐圈的一个小女生的伤势牵动着很多人的心,“SNH48”23岁成员唐安琪与朋友在咖啡店聚会时惨遭烧伤,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目前仍有生命危险,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真的是触目惊心……

  有一种说法是小姑娘今后喉咙没法发出声音,但也有目击者说她送医时意识仍然清醒,曾问医生:“我会毁容吗?”……
  目前具体情况还是没有官方说法,只希望小姑娘能平安度过这一劫……

  其实做明星这种事情看似很风光,其实在很多时候也是个高危工种,今天就暂且收起八卦和吐槽,严肃的说一说娱乐圈那些惨烈的毁容事件。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