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那些空有绝色美貌却红不起来的女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30 01:20:47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盘点那些空有绝色美貌却红不起来的女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混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其实很不容易。不但要面对尔虞我诈,互相倾轧的心机重重,更会遭到“潜规则”、“陪酒”等让人尴尬的场面。这都迫使有的女星不得不另寻出路,如整容、如傍大款男友,如拼干爹,再如不择手段的无耻上位。话说回来,女明星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很重要,机遇和后天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但是偏偏有那么些女明星,长的很漂亮,演技也好,但不知怎么回事,怎么也捧不红。看来在娱乐圈,还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一、张梓琳。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可惜2011年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