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曝光 一句话深扒两人恋情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1:36:44

  导读:梅艳芳赵文卓当年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但是最后还是分手收场。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曝光竟是因为一句话,两个人情史遭网友深扒,爱的那么深最后还是无缘,让人嘘嘘。

赵文卓.jpg

赵文卓梅艳芳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梅艳芳、赵文卓相识于1995年,那一年,两人走到一起,但仅一年就分开了。他们都没有公开分手的真正理由,只是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性格方面的原因,事实上,圈里人都认为是因为外界猜测赵文卓想借梅艳芳成名,在这种压力下赵文卓才最终选择分手。

    虽然后来每次梅艳芳见到赵文卓还像朋友一样打招呼,但是赵文卓却总是尽量回避与梅艳芳见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