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林志玲疑公开恋情? 传志玲姐姐穿比基尼险走光马天宇护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0:18:31

  导读:随着《花样姐姐》热播,在节目中女神林志玲受男嘉宾呵护爱戴,近期,网传马天宇林志玲疑公开恋情?传志玲姐姐穿比基尼险走光马天宇护驾,马天宇林志玲公开恋情?而这对姐弟恋年龄相差12岁,本以为林志玲会被人攻击“老牛吃嫩草”。

360截图20160429100703043.jpg

马天宇林志玲疑公开恋情? 传志玲姐姐穿比基尼险走光马天宇护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马天宇在做客《大牌驾到》时,马天宇诉苦这次旅行压力实在太大:“带了五个姐姐,经费有限,还要录节目。要把他们照顾好,还要让她们玩好,压力还是很大的。”但诉苦归诉苦,真玩起来,马二爷还是很开心的,对于志玲姐姐更是百般呵护。

   4月15日,就在林志玲和马天宇的姐弟恋传言漫天飞时,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公开了自己的征婚条件,可以接受姐弟恋,但对方比自己小5岁以内。那这是否意味着小林志玲12岁的马天宇没戏了?马天宇可是公开表示了自己对志玲姐姐的爱慕之心的,众位网友也觉得马天宇和林志玲十分般配,为何志玲姐姐不敢和马天宇在一起,是怕被流言攻击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