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少男杀手!95后新晋“小鲜花”颜值大比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28 23:26:46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少男杀手!95后新晋“小鲜花”颜值大比拼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几年“小鲜肉”这个词爆火,相对的一些年纪小、颜值高的女艺人也被大众冠上了“小鲜花”的称号,“小鲜花”区别于小花旦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鲜”,特别是针对以张雪迎、关晓彤为首的一批95后的女艺人。而这么多又萌又嫩的妹纸,你最喜欢哪朵小鲜花呢?

  关晓彤,五官精致,长相端正,非常自然,像邻家女孩一样,给人感觉很有亲和力。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