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被指撞脸Papi酱表情神同步 化身撩汉高手强吻王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6:50:35

  导读:随着《欢乐颂》的持续热播,人气男神王凯也上线了,由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化身撩汉高手,强吻王凯,观众直呼好喜欢。而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发现王子文papi酱撞脸了,表情神同步。

2345截图20160428164917.jpg

王子文被指撞脸Papi酱表情神同步 化身撩汉高手强吻王凯

    《欢乐颂》王子文王凯花式接吻 曲妖精变身撩汉高手。目前电视剧《欢乐颂》口碑收视双双走高,引发观众的热烈关注。剧中王子文饰演的海归富二代“小奸商”曲筱绡,以其口无遮拦、肆无忌惮、毒舌热心的独特个性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尤其随着剧情的发展,她与一见钟情的赵医生开始情感互动越来越多,“迷妹”模式启动后一发不可收拾,让网友大呼“曲妖精终于变身撩汉高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