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elina张承中离婚已签字 第三者是亲妹妹任容萱插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0:15:59

  导读:曾经的不离不弃,到如今的各自分离,让很多人对Selina张承中5年的婚姻表示不能理解,日前,Selina张承中离婚已正式签字,而让这段美好的婚姻真相第三者竟是Selina亲妹妹任容萱的插足,这不免有点可笑有有点不能接受,网传Selina张承中离婚真相圈内人早就知道了。

    360截图20160428101049355.jpg

【图】Selina张承中离婚已签字 第三者是亲妹妹任容萱插足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艺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无预警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但外界仍是揣测另有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终于在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

  Selina与阿中交往4年后才结婚,男方在S.H.E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画面历历在目,2人甚至经历火吻事件不顾一切坚持踏入礼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但是没想到王子与公主仍是不敌现实生活的考验各自分飞。据台媒报道,男方在前几天已经悄悄把个人物品全部搬出过去的爱巢,正式签字后也为这段曾经令人称羡的爱情故事画下句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