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遭扒 个人资料曝光为陆川惨变齐天大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27:37

  导读: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个人资料遭扒,之后为陆川倾其所有仍无缘婚姻,现如今虽然事业有成,变身齐天大剩也是挺尴尬。

秦岚1.jpg

秦岚资料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近日泰然沃星影视基金启动礼暨沃星影业2016年度计划发布会在京举行。演员秦岚以泰然沃星影视基金代言人身份出席宣布转作幕后,她也由此曝光了从演员到老板、出品人等多重幕后身份。看来这位齐天大剩,在经历几次失败的恋爱后,或许是觉得事业比男人可靠,也或者她本就事业心强,开始专注于事业,可不要因此耽误了婚姻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