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晨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曝光 和干爹陈山背景不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01:09:42

  导语:因为一则不雅小视频,网红刘梓晨再次成为众矢之的。除了刘梓晨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被网友扒皮外,刘梓晨干爹陈山个人资料背景也遭人肉。

蛇精男刘梓晨视频.jpg

刘梓晨家庭背景整容前后照曝光 和干爹陈山背景不凡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蛇精男刘梓晨过去曾因称自己是日俄混血,长相是天生的引起微博热议。因言论和妆容都十分女性化,所以网友一直以为是gay圈名媛,然而结果却出乎预料。

    模特刘梓晨,又一位整容界的奇葩,你们感受下。话说,长的丑不是你们的错,整容也不是你们的错,但是你特么的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根据他在微博的基本信息可以看到,他目前在北京日丽时尚传媒有限公司做平面模特,微博上都在炫各种奢侈品,还有比较暴露的照片。有网友根据微博上他提到的干爹,猜测可能是被包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