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个人资料 网曝其年龄造假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4:02:54

  导语:近日,电视剧欢乐颂热播,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人气暴涨。随后,王子文个人资料被人肉,网曝其年龄造假的消息引起热议。据欢乐颂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个人资料显示,今年29岁,未婚。

欢乐颂曲筱绡扮演者.jpg

欢乐颂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个人资料 网曝其年龄造假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最近电视剧《欢乐颂》火了!因为饰演曲筱绡一角,王子文人气飙升。此前王子文改年龄风波曾经很受关注,很多人会好奇王子文到底哪年的,王子文个人资料背景也被曝光。网传王子文改年龄传闻是真的吗。

  王子文官方个人资料显示,她是1987年2月28日出生的,今年29岁,在《欢乐颂》当中,她饰演的是二十出头的白富美小曲,网友大赞她是素颜女神,饰演曲妖精毫无违和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