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久老婆家庭背景不凡 个人资料曝光两人结婚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0:28:50

  导语:随着《太阳的后裔》播出,晋久在中国圈粉无数。因晋久个人资料显示已婚,晋久老婆随即被网友人肉。据悉,晋久老婆家庭背景不凡,在韩国商界十分有名。

360截图20160304165114712.jpg

晋久老婆家庭背景不凡 个人资料曝光两人结婚照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近段时间《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又开始掀起一波韩剧的热潮,而在剧中扮演徐大英一角的晋久备受关注,关于晋久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遭扒。网传姿色平凡的现任妻子是从中插足挤掉前任上位成功的。

    韩国演员晋久被曝出已经结婚了,且现任的妻子还是一个大众脸,根本配不上帅气的晋久,但是晋久是怎么宁愿放弃漂亮的前任选择姿色平凡的妻子呢?据说晋久的现任妻子是小三上位的,她曾不择手段挤掉前任,但最后她还是成功地嫁给了帅气的晋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晋久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