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杜江疑再添二胎 产后现身减肥成功回归少女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1:06:02

  导读:近日,霍思燕现身电影发布现场,产后的她可算是减肥成功,一袭碎花裙尽显少女身材,底下网友是纷纷好奇霍思燕是如何减肥的。网友爆料,霍思燕杜江夫妇二人还有舔二胎的想法,据悉是因为霍思燕担心儿子孤单想生个女娃娃,看来两人又有一桩好事喽。

霍思燕宣传电影.jpg

霍思燕现身电影发布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近日,霍思燕出席电影《北西之不二情书》的发布会,当晚霍思燕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发布会上一袭碎花裙的照片,可是清纯无比,还留言:当我看《北京遇上西雅图1》的时候我刚好在怀孕,电影里面好多情节正好切中我的命门,带给我许多感悟。看了《北西之不二情书》全新的人物和故事又是那么浪漫和给我触动“不敢把真心交出来,是怕到头来还是要一个人孤单...”电影里两个孤单人演绎的很感动无法得见却又时时刻刻存在在对方生活里的恋人靠着一笔一划的书信了解着对方,依赖彼此是多么酷的一件事情。其实最浪漫的情书就写在他们和爷爷奶奶的眼睛里。

  不仅如此网友还发现,霍思燕的身材依旧是少女般性感。据悉,霍思燕可是产下了一宝宝的妈妈了,网友们都纷纷好奇是如何产后减肥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