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挑战高空跳水语出惊人 称必须稳住男性器官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5:03:28

  导语:今晚《非凡搭档》将上演黎明挑战高空跳水一幕。但黎明在跳水前语出惊人,称高空跳下须稳住男性器官,否则受伤的话会疼很久。

360截图20160415145550587.jpg

黎明挑战跳水语出惊人 高空跳下须稳住男性器官

    两人刚刚抵达一个目的地,黎明想起没带帽子,即刻回去找帽子,找到帽子又要去上厕所,等完成任务后,黎明又开始找厕所,这让搭档王濛一脸无奈。尽管王濛一再表示到了下一个任务目的地一定会有厕所,但还是无法阻挡天王要去上厕所的决心。面对天王慢吞吞的节奏,王濛只能无奈的表示:“我很羡慕别人跑起来的感觉。”

    找帽子和厕所显然不是黎明当天在洛杉矶遇到的最大麻烦。在最后一个高空跳水的环节中,黎天王发现自己的背包里没有带泳裤,而且连一条备用的内裤也没有,在男厕所里徘徊了近15分钟之后才出来接着比赛。而这一头王濛一直在排队等做项目,但因为搭档不在身边,因此屡次被安排重新排队,王濛的耐心就这么一点点被消耗殆尽,这位心里藏不住事的耿直GIRL脸色显得非常难看。

关键词: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