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挑战高空跳水语出惊人 称必须稳住男性器官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5:03:28

  导语:今晚《非凡搭档》将上演黎明挑战高空跳水一幕。但黎明在跳水前语出惊人,称高空跳下须稳住男性器官,否则受伤的话会疼很久。

360截图20160415145537877.jpg

黎明挑战跳水语出惊人 高空跳下须稳住男性器官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今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将播出第二站美国洛杉矶的战况。网易娱乐记者早前在独家跟组探班时发现,在第一期节目中“笑果”十足的黎明王濛组合这一站出现了严重的分歧。黎天王的慢节奏和战斗意识爆棚的王濛几度在“上厕所”、“换衣服”这样的小事中爆发出矛盾。其中黎明在解释自己为什么换泳衣换了近15分钟时间时更是语出惊人:“男孩子从高空跳下去的时候,你必须稳妥地把男性的器官和多余的东西给稳住,受伤的话会疼很久。”

    在第一期节目中黎明与王濛的搭档俨然是偶像和迷妹的即视感。短道速滑名将王濛的好胜心被黎天王一次一次用人生哲理给“抹平了”。网易记者在探班时看到第二期节目中,看着其他组选手刷刷从自己身边奔跑而过时,王濛终于惊醒,无奈黎天王仍然保持着慢条斯理、不紧不慢的步伐,这让两个人在第二期的比赛中酝酿出了不一样的情绪,以致于王濛说出了“天王你知道吗?我觉得你包袱也很重!”这样的话。

关键词: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