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拒绝林俊杰原因曝光竟是les? 深扒田馥甄出柜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9:29:57

  林俊杰早前在演唱会高调告白田馥甄奈何遭到拒绝,据知情人士爆料田馥甄拒绝的原因是因为她本是是les,喜欢女生。田馥甄为什么要出柜呢?现在让我们深扒田馥甄出柜真相。

QQ截图20160411093545.jpg

田馥甄与女友

    扎起马尾的Hebe穿着一身黑洋装,与打扮中性的廖慧呈驱车前往河滨公园。两人在公园里散步、交头接耳说悄悄话,期间不时出现亲密的肢体接触,Hebe一下亲昵的抓着小廖的手臂,小廖则帅气的把手伸向Hebe的后颈,为她按摩,种种行径和热恋中的情侣没有两样。

    直到夜幕低垂,Hebe和小廖才驾车离去;两人在外头闲晃至深夜,再一同回到Hebe位于信义区的住处,共度13小时的亲密时光。次日,小廖先骑着机车前往华研上班,Hebe则自行开车前往公司,避嫌意味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