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拒绝林俊杰原因曝光竟是les? 深扒田馥甄出柜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9:29:57

  林俊杰早前在演唱会高调告白田馥甄奈何遭到拒绝,据知情人士爆料田馥甄拒绝的原因是因为她本是是les,喜欢女生。田馥甄为什么要出柜呢?现在让我们深扒田馥甄出柜真相。

QQ截图20160411093344.jpg

田馥甄林俊杰

    Hebe自从和钟若涵分手后就一直过着单身生活被称为S.H.E成员里唯一的一位:“单身剩女”,不过Hebe与钟若涵分手原因一直以来是个谜,近日似乎谜底揭晓,Hebe与廖慧呈两人深夜迷人香闺13小时被怕,被疑新恋情曝光两人关系已经超过了一般朋友关系。

    台湾记者街头发现Hebe和廖慧呈轻松在河边散步,过马路时Hebe还紧抓著廖慧呈的手臂,透露出好交情,两人在外嫌晃到深夜11时40分,才回到Hebe的香闺,直到天亮双方都未踏出家门一步。隔天下午1时半,和Hebe共处13小时的廖慧呈才骑著机车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