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拒绝林俊杰原因曝光竟是les? 深扒田馥甄出柜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9:29:57

  林俊杰早前在演唱会高调告白田馥甄奈何遭到拒绝,据知情人士爆料田馥甄拒绝的原因是因为她本是是les,喜欢女生。田馥甄为什么要出柜呢?现在让我们深扒田馥甄出柜真相。

QQ截图20160411093335.jpg

田馥甄林俊杰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田馥甄常被说“男女通吃”,男人、女人都爱她,但跟她告白的下场却不同:一般来说,女生比较容易继续交朋友,男生会让她想逃避:“如果我没有要和他在一起,又跟他出去,他觉得希望想试试看,一整顿饭大家都在谍对谍,那有什么意思?”

    早前台湾男歌手林俊杰曾在演唱会对其公开表白,奈何遭到拒绝。之后林俊杰回应这段感情表示女方忽冷忽热而天田馥甄对此三缄其口,现在看来,田馥甄是les的可能性大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